2011/05/01

怡保咖啡

在我去馬來西亞之前,我不愛喝咖啡的,尤其看到我那時的老闆,他三十出頭時已看到他頭上那片加勒比海了,因為他在美國時差不多每天喝七杯,我那時還勸同事不要喝呢。誰知在後期時,什麼也變了,我竟然愛上了咖啡,喜歡它那份苦澀中帶點甜味,像人生的經歷般。今天在香港某個購物廣場,馬來西亞旅遊協會舉辦了一個展銷會,有旅遊和賣特產的灘位,我看到很多已前去過的地方,一幕一幕的在我眼前再展現著。後來去到一個售咖啡的灘位,那人正用馬拉口音的廣東話向我推銷這咖啡,我喝後令我有回那份親切感,所以最後大手的購入這麼多怡保咖啡。屈指一算,原來當日踏足馬來西亞工幹已是八年前的往事了,明早起來再味嚐一杯,人生真的很美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